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天生的运动员

赛前我一点都不看好他。
虽说他是校内最好的运动健将,但常常缺席我的田径练习,不是说打篮球太累,就是受伤了。
而且,练习的时候,态度轻佻,所以我对他说,如果他可以进到第二圈,我就请他吃KFC.
结果,他以第一名的佳绩进入第二圈。第二圈时,他又以其他对手望尘莫及的飞快速度跨进半决赛的门槛。于是,我对他说,如果他可以进入决赛,我要请他吃Pizza。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的Pizza真的省不下来了。
现在,我不得不承认,他真的是天生的运动员,他的心理状态和临场表现都是一级棒的。这两天带他出去比赛,我倒是从他身上领悟了不少东西。谢谢他!
对了,忘了说,他在决赛时以微分之差屈居第四名。但在我心目中,他还是第一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