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纳闷

奇怪,人应该是越老脾气会越收敛,但我最近发现自己有很多火!
最近,我对身边的很多事都看不顺眼,真不懂是不是踏入更年期了。(哈哈,还早吧!)
比如,我很纳闷,在现在这个时代,还有人会看了信后,把不要保存的信直接丢进垃圾桶。抑或是明明环保箱的距离比垃圾桶还近,她却脸不红,耳不赤地将纸张丢进垃圾桶。
难道,他们没有孩子吗?难道他们没看报纸上的呼吁环保吗?难道他们没听过环保吗?我对这些人的心态和行为感到不可思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