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龙虾VS鸡饭

哎呀,给她领先了!
想在我的blog写她很久了,但一直很忙而把计划展延了。没想到她竟然先下手为强。哈哈。
没有人会猜到我们俩居然素未谋面,只是通过黑炭在彼此面前介绍对方,竟让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女生擦出火花。
只是,我们好像很了解对方,这是因为我们常常互相拜访彼此的blog,连黑炭的最新生活动态我也是从她的blog八卦得来的。看见黑炭在她blog里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和举动,常常让我忍俊不住的会心一笑。
很奇怪,两个女生碰在一起,没有火药味,反而隐隐约约“发出”惺惺相惜的“味道”。哈哈。
哈罗,鸡饭妳好,很期待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1 条评论:

  1. 哎呀!被你发现了!

    还是称他为“沈先生”较好,叫他“黑炭”,他可能会耿耿于怀到后天都还睡不着!

    回复删除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