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修修上学记

最近,我真的很忙。
其中一件让我很忙的事,就是我那两岁半的宝贝修修上学了。
哈哈,一个连讲话都不准的小宝贝要上学了,令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但是,我对他,是充满期待和信心的。
更何况,男孩子是要经过艰巨的磨练才能成大器的。哈哈。
这个星期,我每天都陪他去幼儿园适应环境,慢慢地才让他自己一个人去上课。
有句至理名言说,做父母的要学会放手,让孩子寻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在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