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新发型

三月中旬的学校假期,我很大胆的换了一个新发型。
结果,好评劣评参半。先说我亲爱的老公,那天放工回来后好像有深呼吸后才敢正眼看我。结果第一句话就说:还好,可以接受。开学后回到工作岗位,我可爱的学生们意见可就多了,有人说不美,有人说很好看,有人说我好像没梳头发,很乱。哈哈!
很奇怪,这次我对大家的意见不太紧张,也没太大的反应。相较以前换发型别人给评语后就忍不住要照镜子,这次表现得很淡然。对我来说,换个新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有些不同。有时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有些无厘头,我就会无故会心一笑,也就无故快乐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