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10年后的母难日

10年前的10月21日,我历尽”千辛万苦”,生下我家亦修,从此我的人生就多了一个身份--妈妈。

今年的10月20日,我们为了准备亦修的10岁生日会,就到百货公司买食材。
亦弘突然问我:妈咪,我可以买礼物给你吗?我想买一朵花送给你。
我疑惑:干嘛送我花?
亦弘:明天是母难日呀!
我:你怎么知道母难日?
亦弘:我在杂志上学到的。
我:。。。。(虽无言以对,但内心却暖暖的。。。。)

亦修生日当天,我忙得不可开交,一直在厨房为食物忙着。
亦修突然杀出一句:妈咪,今天果然是母难日,你辛苦了!

哈哈,这个形容很贴切!
母难日的妈妈非常辛苦,但是看见孩子甜蜜而满足的笑脸,什么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