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39

终于。。。来到39了!
也是三字头的最后一个生日。
今年的感觉比往年更满足、更充实。。。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今年,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健康、平安、快乐、充实、知足!



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是师父从彭亨州带回来的咸鱼。
他老人家很“耿耿于怀”我送给他的月饼,所以特地从彭亨买了一条咸鱼给我。
咸鱼味道不是上佳,但是我却甜在心里!
还有他的一句“super woman",让我不禁沾沾自喜。



最意外的生日礼物

是老公送的电话和白玫瑰。
19年后,白玫瑰依旧芬芳,让我心花怒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