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恶气

自作主张了还要沾沾自喜的人:

不要只是以自己的角度看事情,如果,你站在我的角度来看,你一定会发现你的安排已经为我带来诸多不便了。你以为自己的安排天衣无缝,很神机妙算,还要沾沾自喜地拨电给我来嬉皮笑脸。可是有没有问过我,参考一下我的意见?

最可恶的是,我还要为你着想,怕你感到内疚,所以不能畅所欲言,不能口无遮拦地责备你。于是,我这口恶气憋在心里,不能吐不能怨,连要找诉苦的对象都没几个。

希望,经过这次教训,你会学会不要只是自己想自己爽。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视野自然宽阔!

不过,以我对你的了解,这个要求也不是太容易!

##记一次无可奈何,破坏心情的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