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抛夫带子”出游去

上个星期,我上演了一出“抛夫带子”的戏码。。。
趁着学校假期的空档,我带着家中两老,抱着两个小瓜,浩浩荡荡的出发到吉隆坡的“娘家”了。
只是,把老公丢在家里,我们一行人去在外面“风流快活”,还是有点不习惯。少了他,就少了一个司机,保镖兼苦力。。。。结果,我得自己驾车,还得和家翁搬一大堆行李上姐姐四楼的家。当时心里不得不高唱“世上只有老公好”。
最开心的莫过爱逛街的修修了,一上车他就兴奋不已。弘弘也不赖,我们发现他坐车的“功力”不输他哥,结果是他一上车就一直睡到吉隆坡。
那五天,精彩的情节不断上演。偶尔来个出游记,也蛮好玩的。


修修在车上的睡相。
嘴边的口水。。。哈哈。
弘弘睡在姨姨家的地板上。

瞧他的一副“俏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