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相逢的季节

最近,是老朋友相逢的好季节!
上个月在一个婚礼宴会中和两位久违的学长相遇后,那份难以形容的雀跃情绪一直占据我心,久久不肯散去。岂料两个星期后,我又在医疗所遇见另一位曾经十分熟悉,但毕业后因各奔东西而失去联络的学长。哈哈,就像大雨后的彩虹不预期的出现·,那种感觉真棒!
接着,已有五年没见,上一阵子通过面子书才联络上的佩雯也因为要参加另一位医生朋友的婚礼而到访怡保。坦白说,一开始我是有一丝丝的犹豫,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在刻意制造重逢的机会后总会因为生活环境,价值观,工作性质不同而搞得话不投机,继而“不欢而散”。
但是,我们见面后,我才发现,之前的顾虑都只是自己庸人自扰而已。多年没见,我们对人对事的看法还是相当有默契,对于生活的热诚还是一样。两天短暂的相处,也让我们细水长流的友情继续加温。
下个月十号,我的好友集祥将牵着他的另一半的手步入礼堂,我和许多超过十年没见的中学同窗将会在他的婚礼上碰面,我衷心祈望,有更多的相逢喜悦将会上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