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哺乳乐

万万没想到,我会飞过120大关。
坦白说,当初一开始哺乳,我只不过是想要节省奶粉钱。根据我的保守估计,哺乳一个月可以节省大约两百块的奶粉钱。如果哺乳六个月就可省下数量惊人的一千两百令吉。
但是,在哺乳路上跌跌撞撞的我并没像预期的顺利哺乳。所以,我也不敢为自己设下太久的哺乳期限。
眼看自己就要承受不住而放弃了,谁知道自己竟是越战越勇,竟可以过关斩将的哺乳了四个月半。
对一些人来说,无法哺乳并没什么大不了,反正现在的奶粉因电视广告而变得“伟大”起来,一般人都会觉得奶粉比母乳好。我不想和这些不学无术的人一般见识,我只是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把母乳这份好礼物送给我的宝贝。
还有,哺乳的快乐真的非笔墨可形容,所以,哺乳,也是我的快乐定义之一!

p/s:忘了郑重宣布:我家弘弘已经全母乳了,向奶粉说拜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