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我家弘弘

我家弘弘刚出生时,常常皱起眉头,要睡觉时一定要哭过才肯安静入睡,不到两个小时就要喝奶,有时闹了大半天,还不知道他要什么,让我们很头痛。比起只要有奶嘴就乖乖见周公的修修来说,他就显得难伺候了。
后来,我渐渐捉到他的习性,知道要如何应对后,事情就变得比较简单了。这时,就开始“发掘”他的可爱之处了!
比如,他是个小吱喳,大人抱着他聊天时,他就会加入,自说只有他才听的懂的话!
比如,只要你和他讲话,他一定会不骄傲的回应,态度神情都会很兴奋。
说起他爱笑,其实是有根据的。怀他的时候,修修可爱的模样常常让我们这些大人啼笑皆非,笑容不断,所以弘弘出世后也感染了爱笑的习性吧。
最近,他的叔叔帮他拍了一辑美美的相片,不舍得不给你们看!

弘弘最近的新宠-奶嘴!
似笑非笑。
我最喜欢他这副笃定的模样!
发呆!
这个笑容,让他有个小名:姣姣!
姣姣二号!
姣姣三号!哈哈!
眼神发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