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弘弘四个月了!

好快哦,我家弘弘满四个月了。
我家弘弘,是个鬼灵精怪的小不点。
喝奶分量超多,偏偏他妈妈是个“干妈”,只好加奶粉了。
要睡觉时会发脾气,而且只有我和他奶奶(好像很粗俗,哈哈)才可哄他入睡。
喜欢洗澡,但要比较热的水才觉得舒服。
爱讲话,声量大得连对面的邻居都听得见。
超爱冷气,所以一上车就睡觉了。
皮肤黑黑的,和他大哥的白皙是极端。
弘弘和修修,不论是样子或性格,都是两个样,
看来我和他们老爸的未来都会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精彩!(其实我现在在想象他们将来打架时的情景。OH MY GOD!)

阿兵哥造型。
样子“肉肉的”的,很结实的母乳宝宝。
秀“美腿”。
走的是“古天乐”路线。
一脸不屑的弘弘,一脸无聊的修修和一脸黑眼圈和皱纹的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