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44kg和捐血

我一向瘦骨如柴,结婚前只有34kg,结婚后38kg,生了修修加磅至42kg,生了弘弘后才有44kg。很多朋友都羡慕我怎么吃都不会胖,对任何食物都可以大快朵颐,殊不知我每年的生日愿望是“增重增重”。还有,当年为了怕没有适合的婚纱穿而一直想搁置婚期。
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可以捐血。但总是因为体重过轻而无法如愿。
今早,某团体举办捐血运动,捐血常客的老公带着他的红簿子前去捐血,我毅然填上表格,希望也可以成为捐血的一份子,结果医生还是以我的体重不到45kg而拒绝我。我笑容满脸的告诉她,不如我只捐一半啦,别人捐400ml我捐200ml啦,她也笑着拒绝我了,大概没见过那么渴望捐血的人吧。
我想,真的要加把劲增重了,我的目标是:可以捐血!!!!!!!
你应该没看过这么奇怪的目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