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亲近森林

昨天一大早,我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收拾东西了。
我们一家人要到久违的万里望去爬山。其实,我们只是沿着柏油路走上山而已,怡保人一般都会称为“行山”。
准备就绪后,我把两个小宝贝叫醒,他们倒是没有一丝不愿意或闹情绪,看来他们也知道这么早起来是会有惊喜的。
一踏入山脚就已经感觉不同了,空气立刻散发“新鲜”的味道。修修和弘弘大概也受了森林里芬多精的感染,显得特别活泼可爱。一路上都有许多来亲近森林的人群,让森林一点也不寂寞。
我们没有爬到最高顶,走到半山就打道回府了。虽然弘弘到下山时吵着要我抱他不想自己走路了,但他已经算是表现上佳了。
虽然一早要爬起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虽然万里望山离我们家有半小时的车程,但是我还是希望,很快就再有机会,来亲近森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