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走在乡间小路上

昨天全国各地的学校都忙透了,因为要举办1M1S的跑步活动。我的学校也不例外。我们没办过类似的活动,所以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以确保学生的安全。
我在昨天的超级任务是,陪着学生跑完1.5公里的路程,哈哈,自己都觉得蛮好玩的。走在平时不曾走的路上(平时都是驾车过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我和一些学生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快步走完整个路程。
过后,学生们给我的感想都是:很爽,很好玩!
我也在想,如果他们会唱那首叫:“走在乡间小路上”的民谣,我们边走边唱,感觉一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