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厕所里的兰花

上星期,我心血来潮地买了一盆白色的兰花(胡姬花)。
不知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爱兰花,总觉得它有点孤芳自赏的骄傲气质,只能远观,不能亲近。
决定买下兰花,自己也有些意外,但人生嘛,总得尝试一下新的事物。
回到家里,我把娇小玲珑的兰花带进家里。最近天气太热了,放在屋外不太恰当。几经思量,我把它挂在厕所里。
奇怪,一盆小兰花居然也有这样的神奇效果。厕所因为有了这盆兰花而变得有生气了,连修修都说,white colour的花好美啊!
谢谢小兰花点缀了我们平凡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