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最美

一位家长和我说一个超级笑话。
话说有一天他们一家人在家观赏某选美比赛节目,获得冠军的佳丽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容貌。
于是,做妈妈的就闲闲的说了一句:真美。
谁知我那二年级的学生反应马上来了:我的Cikgu Ng比她更美。
妈妈接话了:Cikgu Ng 哪里够她美!Cikgu Ng又黑又矮又瘦,又比她老。(这家长,真是坦白得令人生气。)
学生:妈咪妳都不会看的,我不要跟妳好了。
哈哈,可爱的小钧,谢谢你的赞赏。cikgu 知道,要继续保持在你心目中的”美“,是要有爱心,幽默风趣,笑容可亲,以身作则,处事公正。。。。。我会继续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