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拥抱2012

我不知道那些坚信2012是世界末日的人有没有新年愿望。
我不是那些人,所以我还是有新年愿望和计划的。
还有,我也是很会自我安慰和自我催眠的人,所以,趁着新的一年来临,我也会“呼吁”自己,从新出发,从心出发。
我做过统计,通常这一类人成功的机率很高,我希望自己也会是其中一个。
会不会成功,还是得看看过程。
如果一味计划和激励自己,却没有依照计划实行,无论你的计划多堂皇,还是不会有成功的机会,这是三岁小朋友都懂的道理。(但是弘弘今年三岁了,他还不懂这个道理嘞!!)
言归正传,2012,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