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新年feel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也忙得不可开交。
今年我比较厉害,知道农历新年来得早,所以在假期时已经开始收拾及整理。现在,已经把该做的事处理得七七八八了。
我记得去年我说过,有了两个小宝贝后,过新年比较有“feel”,哈哈,今年也不例外。忙着帮他们买新衣办年货时,自己也比较可以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最开心的莫过买新衣新鞋的时候,他们会把喜悦和兴奋之情写在脸上,真叫我难忘。
只是,尽情地吃喝玩乐几天后,我和老公就要走入更忙碌的工作季节了。没关系,工作的时候尽情工作,玩乐的时候尽情玩乐,这是快乐法门里最错不了的原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