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新发型的启示

新年伊始,我就出其不意地换了个新发型。
说实话,我自己也不太喜欢这个发型。只不过“米已成炊”,只好欣然接受了。
但是,这个新形象的恶评如潮,让我深深地懊恼着。
老公比我有智慧,他一直安慰我,要我处之泰然。
经他几次安慰,我也开始觉得,不可以坐以待毙,应该要想个办法解决。
结果我花了一些心思,站在镜子前试试换几个不同的梳法,看看可不可以“起死回生”。
今天下午,我也牺牲午觉时间,回到理发店和理发师沟通,才知道是自己不会打理,才梳不出适合自己的造型。
另外,也染了一些发色,让整个人看起来较有神气。
没想到,一个新发型,让我长智慧,也点缀了我的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