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羽王

最近是羽毛球飞来飞去的季节。故此,我稍微关注几场羽毛球比赛。
最近我们的拿督李状态颇勇,一开年已经胜了几场比赛。
我的小遗憾是,无法看见他和超级丹的王者对决。
其实,李宗伟不是我的偶像。但是,对于他刻苦耐劳及不屈不挠的精神,我深深地佩服。
曾经在一本国文参考书内读过他的故事,原来他在十一岁才接触羽毛球了,但是他认真刻苦的态度让他在羽毛球场上称霸天下。在一次访问中他也曾透露,他的生活里,除了练球,还是练球。这么沉闷且死板的生活,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承受的。所以,他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所以,这个羽王,他当之无愧。
我衷心希望,他可以在伦敦的奥运为马来西亚拿下第一枚金牌,提醒大家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对不起了,我的超级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