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我的婚宴appointment

这两年,我和老公出席友人的婚宴已逐渐减少。我的见解是,我们的友人们该娶的都娶了,该嫁的都嫁了,剩下那些still available的,就要加油啦。
言犹在耳,上星期我们回家乡喝老公好友的喜酒。他这位死党比较沉默寡言,比较迟婚,我不太意外。
谁知道,我居然在一天内接到两个红炸弹,一个是大嫂的弟弟在11月11号宴客,另一个是与我青梅竹马的滨也在12月14日走进爱情的坟墓。哈哈。再加上10月6日师范学院三年同窗的安也和他的另一半结婚了,看来我之前说的话有点不准咯。
我抽空打电话给我的蓝颜知己沈先生,要他记下这三个日期,别撞期了,否则我就无法帮他顶酒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