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假期真的很快乐

我想,这两个星期,除了我之外,过得很惬意的,还包括我家两个宝。
这个假期,多了很多时间陪伴他们,很多地方都留下我们快乐的笑声和足迹。
上星期回吉兰丹时,他们俩坐了五个小时的车程,却没有埋怨半句。告诉他们我们要去海边,修修居然问:什么是海边?害我被家人揶揄。其实,他去过海边,只是小时候不知道那就是海边而已。我们在海边放风筝,真人不露相的老公真的可以把风筝放得很高。结果让“后人乘凉”的修修拉着手中的线摆出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真令人受不了。
其实,快乐的时光不一定要去旅行才可寻获。我觉得我们一家在家观赏卡通影片时的相聚时光,也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