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期待快乐的开学

两个星期的假期快要来到尾声了。
昨晚我问老公,这两个星期内,我究竟做了些什么?总结是除了收拾家里和温习,其他该做的,我都做了。
看起来,这个假期算是过得惬意吧。我想,最重要的是有稍微追回自己的健康。今年一月至今,都为工作和深造的压力让自己忙得不似人形 。休息不够,免疫力自然降低。这两个星期我为自己扳回一城,好让自己开学后更有精力面对挑战。此外,就是心情了。这几个月马不停蹄似的忙碌,让自己身心皆疲惫。这两个星期,我一面吃喝玩乐,一面叮嘱自己要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这样还不够,待会和老公和两个瓜到超市逛街买新衣,星期一开学时穿起新衣,让自己和别人耳目一新,哈哈,期待快乐的开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