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杯面

十五年前的三年师范学院寄宿生活,让我对所有的快熟面“闻面色变”。
那时候交通不方便,很难买到食物,再加上为了省钱。我和同学常常以快熟面充饥。
之后,我对快熟面没什么好感。就算在家肚子饿也不会想到用它来充饥。
前一阵子和我家三个宝到泳池游泳,老公出其不意地到小食档买了两杯杯面,让刚刚从冷冷的水池中上来休息的我们吃得不亦乐乎。
上星期的周末,我们一家四口到金马仑避暑,(这是名副其实的避暑,因为怡保的天气实在太热了)那儿的冷风也让两个不怕冷的小宝贝也投降了。我们到养蜂园参观,老公买杯面来充饥驱寒。
在冷冷的金马仑,我们四人共吃两杯杯面,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