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弘弘出生记

没话找话说。
这些应该要记录下来的,我居然没记录。现在应该要做功课了!

弘弘出生记

日期:10.8.2009(星期一)
时间:8.00a.m.
地点;近打医药中心

-半夜时肚子就开始痛了。我忍了下来,但是已经睡不着了。我开着手电筒,拿纸笔记录下阵痛的频率(还蛮无聊的)

-后来是更痛了,把身旁一向烂睡的老公都吵醒了,他要我去医院,我不肯,怕吵醒医生。

-后来他坚持了,于是我只好起床冲凉洗头。

-抱着当时才22个月的阿修下楼,老爷他们也醒了。老爷问我要吃什么,我说想吃蛋挞。他就驾了摩多去巴刹。

-我们则抱着还在熟睡的阿修一起前往医院。

-到了医院,阿修哭闹,被护士责怪怎么把他也带来。老公不得已,只好把家婆和阿修带回家。而我,则在医院孤军作战。

-后来阵痛实在频密,护士把我推入产房。我心里忐忑着,怎么老公还不来?

-医生也来了,这时我实在疼痛难当了,又要重复二年前痛苦的经历了!

-幸好,这时老公也进来了,我松了一口气,有他在是比较不一样的。

-我居然对医生说:我想喝水。

-喝了水后,一鼓作气,只push了两次,这最会讲甜言蜜语来哄我的家伙就来到这个世上了。

-我望着老公,心想:这是最后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