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行行出生记

没话找话说。
这些应该要记录下来的,我居然没记录。现在应该要做功课了!

行行出生记

日期:16.11.2018(星期五)
时间:5.00a.m.
地点;近打医药中心

-相隔9年,说我不害怕是假的。

-而这小子也实在顽皮,过了预产期,也还不出来。

-我提早休假在家,已经憋了4天。

-后来实在憋不住,我要求老公星期四晚上陪我去超市买零食。

-到了超市,拿了一盒平时都不太舍得买的巧克力回家。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老公开了巧克力喂我吃。

-我告诉他,我好像有点肚子痛,难不成这小子要吃巧克力才肯出来?

-果然如此。

-半夜已经开始阵痛,老公也起来了。原本想天亮才进院,后来实在痛得顶不住了。

-天气很冷,我连凉都不冲,就和老公去医院了。

-到了医院的病床,马来护士问我电话号码,我一边忍痛,一边念着长长的马来文。

-我痛着问护士,现在开了几CM?他说5.

-我再问,那要开多少才可以生产?他说10.我的天呀,这是要多久呀?!

-后来痛得有点失控,我居然喊起老公来了。他飞快地跑进来,握着我的手。

-可是,护士还是很有礼貌地把他请了出去。

-最后,护士把我推进产房,还一面说:如果医生来不及来,就由我们来。我的心,都冷了。

-幸好,我最信赖的医生,还是来了。老公也进来产房里。

-受不住阵痛的折腾,真是痛得死去活来。

-在混乱中,居然看到老公笑了起来,我用眼神询问他。

-他居然笑着说:他小便给医生。

-他?他出来啦?我怎么不知道?!!!!

就这样,最折腾我,最古灵精怪的小瓜就来到我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