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

修修出生记

没话找话说。
这些应该要记录下来的,我居然没记录。现在应该要做功课了!

修修出生记

日期:21.10.2007(星期日)
时间:10.00p.m.
地点;近打医药中心

-当天早上起床后发现自己来红了,我还不急着进院,反而到余仁生买了苏合丸。

-我嚷着想吃日本餐,就和老公及阿业到Kampai吃了一餐,一面大快朵颐,一面抱着肚子喊痛。

-下午三点入院,要通便,觉得怪怪的。心情不受影响,还在看亦舒小说。

-后来阵痛越来越频密,护士要我打针止痛。

-痛到“阿妈都不认得”的时候,护士就把我推进产房了。

-我痛得受不了时,嘴里就是”adui, adui",护士好奇:通常华人都会喊:好痛,好痛,怎么你会说adui,adui

-老公陪在一旁,在我疼痛难当时在一旁说:不是这样,你要深呼吸再用力。我痛得骂不出口,但是尝试用眼神杀死他。

-医生和护士在一旁喊:用力推,用力推。。。坦白说,很吵!

-最后,医生使用vacum把宝宝吸出来,我又爱又恨的亦修就来到这个世界了。

- 修修一出来,就一直哭一直哭。神奇的是,当他爸爸跑去跟他说,不要哭了,妈妈痛痛,他居然安静下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