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第一份礼物

我在2011年的第一份礼物,是老公送我的手表。
手表,是我工作时的必需品,上课下课,都需要它来帮我伴我。
之前有一只算是名牌的手表,用了两年后在一家银行前掉了,我伤心了良久。
后来就不买贵表了,只在夜市买十多令吉的表,也蛮耐用的。
昨晚到超市逛街时,心血来潮地到手表店看看,老公煞是认真地要我选合意的,加上那店员小姐的服务态度很好,让我更想“帮衬”她。
最后,老公选了一个粉红色的,我自己也蛮喜欢。
星期一开学,我就要带着我的新手表,开始我的新学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