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修修的concert


2010年11月13日是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家修修在这天献出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表演。
他的学校在当天有一个concert,修修有参与表演。这一天,我的心情是紧张,兴奋还有感动。我家小不点要上台了,多开心呀!结果,我和老公兴奋得错误百出,忘了给他拍照,在录影时用错function导致无法录制成功。。。
最后,只有这三张照片可以和你们见面。

修修脸上的妆是妈妈的“精心制作”,哈哈!
出门前闹情绪,害妈妈担心他到时不肯上台表演。
终于用电动门的控制器成功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