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第六天

今天,是我在早上班的第六天。
感觉如何?
嗯。。。。。早上班很冷,到达学校时大约六点四十分,一下车,阵阵冷风吹来,冷得我直发抖,哈哈,是春风吧!
嗯。。。。。食堂卖的食物选择很多,适合贪吃的我。
嗯。。。。。时间突然多出很多,结果我放学回家后可以陪伴我家两个宝睡午觉,傍晚还可以带他们去草场或游泳呢!晚上,我也变得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陪修修做功课呢!
嗯。。。。。早上班的好处真不少,这个改变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