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写给鸡饭

亲爱的鸡饭:

新年快乐!
你的部落格最可恶的地方,就是不可以写评论。害我每次看了沈先生的“抵死”的好笑趣事想写感想时,却只能望门兴叹。
阿沈是块木头,人人皆知。可以和一块木头成为多年好友,我自己也“万”思不得其解。
每次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我都会觉得,其实他蛮浪漫的。我想这样形容:他久久才“发功”一次,而且见好就收,是需要很强的“功力”,哈哈!否则,弄巧反拙,反而变成肉麻有余了。
最后,祝你心想事成,想要收到的礼物都一一到手!哈哈!
龙虾

1 条评论:

  1. 哈咯龙虾老师,

    新年快乐!

    基本上我不开放评论就是为了沈先生好,万一你看到了1些沈先生很“抵死”的趣事而又写下了很“抵死”的留言,他会立刻颜面尽失的...

    他打从2011年开始做人就很谨慎了,因为他发现到身边有很多他认识或不认识的人(朋友、同事、陌生人...)在阅读我的部落格 :p 他最近突发奇想,说要跟我征收内容供应费用,所以我还是少写他为妙,哈哈!

    至于礼物方面嘛,就托“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去为我完成我的“梦想”吧!

    在新的一年里,祝你事事顺心!

    鸡饭上

    回复删除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