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不安于室

修修和弘弘逐渐长大后,我体内不安于室的因子又发作了。
想去打乒乓,有了他们后,我已经四年多没碰过乒乓拍。
想去公园跑步,每天到公园去都只是带他们去儿童玩乐场,几时妈妈也有自己的春天?
想当shoping queen,好久没去Mid Valley和sungai wang朝圣了。
想学瑜伽,蔡依林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应该难不倒我吧,哈哈。
唉呀,舍得舍得,有舍就有得。没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间,却有两个宝贝在身边吵吵闹闹,真是应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