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告别1K

还要告别的,是我相当喜爱的1K班。
很多年沒教一年级的国文。今年(2010),我接下了1K的国文。
这37个小不点,都蛮可爱的。有吱吱喳喳的秦子悦,有异常调皮的李家杰,有帅气耍酷的叶首亿,有成绩很好的潘善柔,有个性可爱的Melisa。。。。。。。。。
我是有点偏心的,于是每次进班时都会特别用心教课。。。。笑容也特别多。。。。。。

年尾的教务会议收到我明年的时间表,噢,明年我没有教他们这班了。有些失落,但是,我也明白放手的艺术,更知道有舍才有得,这是不变的定律。
告别可爱的1K,也送出我的祝福,加油咯,小不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