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相逢的季节

最近常常细雨纷纷,有一点浪漫的感觉。
没想到,也是个相逢的季节。
因为,我接二连三地和久违的友人“相逢”。
先是上几星期的吉兰丹人重逢记,后来中学时期一直惺惺相惜的嘉嘉也通过“非死不可”联络上我了。
今早一起床上网,又收到一位以前佛学班学生铭珅捎来的消息。
那种感觉,好像收到了一份很满意的圣诞礼物。就算日后再回味当时的感觉,还是很温馨的。
细雨纷纷,有点想念家乡的雨点;细雨霏霏,想念那些在细雨下陪我走过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