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点到为止

有个熟悉我的友人,看了我的部落格后,向我反映我在部落格里的文章常常只是点到为止,很不够喉!哈哈,知我者,盈盈也!
是的,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如此。有些话,不敢写得太白,怕被人家的律师告我毁谤。哈哈!
所以,你们看我的文章时,要自己加上一些想像,还有“两钱肉紧”!谢谢合作,哈哈!
但是,说实在,写部落格,除了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和心情,也想让鲜少见面的你们,了解我现在的生活。
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