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婚宴感想

扰攘匆忙中,我和我家三个宝出席了我表弟在吉隆坡的婚宴。
看着他的婚纱照,我追溯到我们儿孩时在一起玩乐,吵架,斗嘴的快乐时光。当然,不快乐的时候还是有的,但我都把那些统统delete,只保留住快乐的片段。突然,我想念他们咖啡店的薏米水,烤面包,印度咖喱鸡和几条我们当时闻风丧胆的“吃人”鱼。
长大后,我们渐行渐远,一年要见一次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人生就是这样,每段路都有不同的人物,不同的风景。
我衷心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