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无奇不有

世上奇怪的事情很多,我家的怪事就不少。

1.有没有看过还不会讲话的小朋友先学会吵架?
十六个月的弘弘只会说爷爷,嫲嫲,爸爸,妈妈,美美和鞋子,却也会和他的哥哥吵架了。当他们意见不合时,就会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口对骂了。当然,他是用我们地球人听不懂的外星语。

2.有没有看过对菜市和夜市趋之若鹜的小朋友?
我家修修对菜市和夜市有莫大的好感,早上要叫醒他去学校很难,但只要在他枕边轻轻问“要不要去pasar pagi?",他就会立刻起床了。

3.有没有看过一起床就找鞋子穿的小朋友?
我家弘弘热爱穿鞋的程度令人咋舌,一起床不找妈妈,不找奶瓶,只要鞋子。有时候他睡着了我们偷偷帮他脱掉鞋子也会弄醒他。

4.有没有看过记忆力超强的小朋友?
我和他们老爸最不敢做的,就是轻易答应修修某件事。他超强的记忆力一定会记得你答应他的事,而且一定要你兑现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