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劫后随想

我家遭宵小光顾后,我的神经一直处在紧绷及愤愤不平的状态中。
头几天,左盼右盼,希望有警察先生来我家报喜。当然,这比叫公鸡下蛋更难。后来,我们全家人更神,竟然故意布下陷阱,如果那些贼再来一次,他们就会完蛋,我们就可以报仇雪恨了。
这事过了两个星期后,我的心情也慢慢恢复平静了。这段期间的胡思乱想很搞笑,我想把它们记录下来。

1.我家后巷有很多流浪狗,我偶尔会把熬汤用的肉骨丢出去给它们吃。事情发生后,我竟然生气起它们来,说它们平时受了我的恩惠,却不知恩图报,没帮我咬死那些臭贼。

2.老姐和老公一直想尽办法安慰我,要我不要太介怀。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说那些贼没把我心爱的亦舒小说偷走,已经是万幸了。哈哈,那些贼如果像我那么知书识礼,就不会干下这种天地不容的事情了。

3.我有一条价值不菲的名牌内裤,事发后竟然离奇失踪。我想一定是贼用来套在头上,以免被别人认出来。哈哈,那他一定超过三年没好运,厄运连连了。

4.如果诅咒可以咒死人,我看那些贼一定会被我咒死了。我用尽所有在电视上所学过的广东成语,每天都骂他们一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