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相遇很快乐

昨晚,我们家上演一出相遇记。
败家的老公前一阵子花钱买了一个很贵的电脑器具。他说是最新最无敌的型号。
结果,回来试了很久还是无法正常地操作,我的脸黑得像炭窑。
昨天,有一个很热心的职员到我们家来帮老公安装。临走前,他说觉得我很面善,是不是在吉兰丹住过。经他这么一提,我立刻想起他是爸爸朋友的孩子,也是我和老公中学时的学长。
哈哈,原来怡保有那么多吉兰丹人。很奇怪,为此,我开心了整个晚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