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幸福感

对我而言,四月一日是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家最小的表妹出阁了。
大哥打趣地说,那个爱咬纸箱的女孩,终于嫁出去了。哈哈。
他们俩的婚礼,没有一般婚礼上指定的玩新郎戏码,对我来说,没有一贯的喧哗吵闹,温馨倒是加分不少。晚上的婚宴没有卡拉ok娱宾,让我欣慰不必听那些歌艺令人不敢恭维的嘉宾上台唱歌,虐待我的耳朵。他们很细心周到,千里迢迢地请来一支蛮有水准的三人乐队,令我大饱耳福,也让当晚的婚宴生色不少。
出席他们俩的婚宴,感觉很好。若是要我说出那天晚上的感觉,我只能用幸福两个字回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