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纪念日

来到四月,总觉得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做。
和老公提一提,他想了想,回答说:是不是我们的拍拖纪念日呀?!
我仔细想想:好像是!
纪念日太多了,有4月14日的谈恋爱纪念日,有6月9日的注册日,有3月25日的结婚纪念日,还有4月2号在怡保摆喜宴的纪念日。。。。。还有。。。。
我和老公并没有特别注重这些纪念日,不过还是不要忘记比较好。
幸亏我们不约而同地分别记得几个,不然就会把这些生命中很重要的回忆擦拭掉了。

2 条评论:

  1. 我和沈先生的纪念日比你们的多很多,可是他往往都是假假地记住它们,但却真真的忘了它们 :(

    回复删除
  2. 哈哈,沈先生本来记性就不怎么好,现在还要他“背”这么多。哈哈!真可怜!

    回复删除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