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修修经典语录

最近的修修脱胎换骨,不再是以前不会讲话的小家伙了。
最近他进步神速,已经可以流利地和大人沟通了。
比如他要上学前,弟弟哭着要跟随他上车时,他就会说:不要哭,等哥哥回来跟你玩!
比如吃晚饭时,他会把不想吃的菜“送”出去,还说:爷爷,我请你吃菜!
他生气时,就会说:我跟你讲啊,我生气你啊!
那天他顽皮跌倒受伤了,我故意不理睬他,他对我说:妈咪,等一下你sayang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