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的新挑战

我给自己下了一纸战书,现在想起来,难度还蛮高的呢!
四年级班上有一个印度男生,不爱学习,成天在班上游手好闲,不做功课。
我知道他的国文科很优秀,也是两年后在UPSR中国语科拿A的人选。但他的态度奇差,上课时不但不拿书出来,连铅笔也没有呢。你骂他训他,他只是淡淡地笑着,丝毫不在意。
前天,我在班上讨论作文答案时,他的桌上竟然空空如也。我看着他,气得不想讲话,心里却在盘算着要如何处理。
我想,我要给自己一个挑战,也给他一个机会,不想这么早就放弃他。从现在起,我要用各种方法,来让他爱学习。不知道我会成功吗?

2 条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