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上美容院的睡猪

星期一下午,我上了一趟美容院。
其实,我平均每个月都会上美容院洗脸,顺便减压,轻松一下。(不准说我怎么上美容院这么频密,皮肤还是这么差。)(其实,我是对号入座,哈哈)
那天,一躺在有空调的美容院的床上,我的眼皮就像在沙漠行走的骆驼眼皮一样,那么厚那么重。加快速度和美容师Riko聊了几句后,就向她表明我要小憩一下。
结果,当我醒来恢复意识后,才发现自己已经睡了两个小时了。天呀,连Riko的同事也忍不住八卦问道,老师今天怎么那么累?
哈哈,美容院有一只睡猪,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