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有朋自家乡来

有朋自家乡来,不亦乐乎。
这个周末有三天假期,是出游最好的时机。
爱出游的我们竟然会乖乖呆在家,几个好友都有点纳闷。
其实,是因为有些工作要处理。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的好朋友从吉兰丹到怡保来玩,我们要尽地主之谊招待他们。
其实,招待好朋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套用我老公的话,那种感觉很爽。
好友见面,不需嘘寒问暖,不需费尽心机绞尽脑汁要聊些什么。见面时,话匣子自然就打开了,谈起以前一起共度的时光,都已经变成生命中很甜美的记忆。就算忘记了某人某事,都无伤大雅。
古人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想,我是可以理解箇中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