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两个光头宝

最近天气转热,于是我和老公不约而同地想把两个小宝贝的头发剪短,而且,是很短的那一种。
利用今天下午的空档,我好久没营业的理发店又开门做生意了。
先在庭院里把剃刀等工具准备好,再准备装满水的大盆,以让他们剪好头发后可以戏水。修修有点迫不及待的样子,快快坐在椅子上等我开工。
用剃刀剪头发一点都不需要技巧,而且很好玩。我和两个宝都乐在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