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母爱

最近,孩子的爸迷上Bombermania的电脑游戏,修修在旁观看久了也会玩了。
刚才,我在上网,他跑上楼要我给他玩。我想久久一次没关系吧。谁知他只会炸砖块,不会打妖怪,嚷着要我代劳。我想今天是假期,放轻松一下也无妨,就帮他打妖怪。当所有的妖怪被我消灭了,才交给他慢慢炸砖块。
玩着玩着,我便想,这算不算是母爱的伟大呢?为了讨孩子欢心,让他快乐,竟然会做一些平时觉得无聊的事情。
但是,我确定自己是快乐的,当他满足得要和我give me five 时,那种感觉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