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的快乐定义

龙嘉的快乐定义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死法

那天和老公闲聊,我告诉他我应该会有两种死法。
不是过劳死,就是愤怒死。
他说是的是的,你就是有这两种问题。
最近工作量剧增,同事们都发起牢骚,还说要减轻老师的工作量,好让我们可以专心教学。但是,有很多无聊的资料需要填写,而且还不止一份。
工作量没减轻,天气又那么热,我最近都一直处在烦躁的圈圈里,只要稍微不顺心,就忍不住大发雷霆。
看来,过劳死和愤怒死跟我有很大的关系。
但是,我想,最浪漫的死法,莫过于被书架压死。虽然,还是会血肉模糊,但身上应该会散发一股书香气息吧。哈哈,想着扯着,我也觉得自己未免太无聊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写给未来的自己

我 年快过半百,对剩下来的时光更加有点要求。 但是,担心自己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我要求未来的自己:对居家的整洁环境要有要求。 虽说年纪大了,惜物情意结可能会更浓。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人家应该是要把居家的清洁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不堆积垃圾,不收集过多的瓶子...